生活,什么事生活,自然是为生而活。只要能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下去不就够了吗?

债(灿白为主)16 朴灿烈!你怎么这么残忍!

  “怎么了?”

  “0154。。”

  “走!”

  “灿烈,他精神要崩溃了,要放弃吗?”

  “不,进行抢救。”

  “是!”

  “朴灿烈,还有这个必要吗?”

  “有,”灿烈明白自己如果不给吴亦凡一个理由,吴亦凡会马上让医生停止抢救。“因为之前有迹象的人都差不多在这一时期死了,而且不好好理由0154就是在浪费资源。”

  “嗯亦凡,灿烈说的没错。”

  “既然如此,医生你必须保证他的安全,否则后果你是知道的。”

  “是。”医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灿烈?为什么你想救活他?”

  “因为他救过我一命,而且也是因为我他才变成这个样。所以我不会让他死。”

  “你放心吧,我也不像让任何人死的。这件事你告诉伯贤了吗?”

  “以后有机会我会亲口告诉他的。”

  坐在灿烈旁边的吴亦凡一句话也没说,因为他在吃醋,他追随了500年的人心里只有别人。

---------------------------------

  “各位少爷,好了,0154的精神已经恢复正常了。”

  “既然如此我就先回去了,我回去晚了,鹿晗会担心的。”

  “那世勋你现走吧,这里有我和吴亦凡。”

---------------

  “我也走了。”

  “等等,亦凡我有事想为你。”

  “伯贤的事?”

  “嗯,你和伯贤本来就认识吗?”

  “不是,不过我也是猫妖所以我们两个比较聊得来。”

  “可是两个猫妖有必要聊到我吗?”

  “我们还有个共同点,都喜欢你。”

  “吴亦凡!你开什么玩笑?”  ‘我还以为是伯贤胡思乱想原来如此。’

  “灿烈,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为了你让我干什么我也愿意。我追随了你500年,这一世你的家族追求长生不老,我自己开了公司当上经理,为了你我在月圆之夜拼命吸收月光的灵力把我的新鲜需血液当做药引。”

  “吴亦凡,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可是我喜欢的人是伯贤,也只有伯贤。”

  “灿烈,我为了你做了这么多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吴亦凡的身体已经在颤抖了。

  “亦凡,有你这个朋友我真的很开心,我也知道你这个人外冷内热,不过我们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我到底哪里不如边伯贤?”

  “亦凡,你哪里都比伯贤好,可是爱是不管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的。爱上了就是红中毒了。”

  “朴灿烈!你怎么这么残忍。”

  “亦凡。。”

  “你既然不爱我就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

  吴亦凡的语气冷的吓人,可是灿烈明白他的心在痛,虽然他对吴亦凡不是爱,可也是把他当做朋友的。

  “既然如此,朴灿烈我就不打扰你了。”

  ‘亦凡,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那个真正值得你爱的人的。’

---------------------

  ‘ ‘母亲。。母亲!。。’ “母亲!”这个梦吓得吴亦凡一身冷汗。

  “你醒了。”站在床边的人弯下腰擦去吴亦凡头上的冷汗。

  “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

  “我叫朴灿烈,我是在路边看到你的,现在的世道吧太平啊!”

  “我要走。。。啊!。。”

  “你的伤还没好,不要乱动。”

  “你给我滚开!’’

  “啊?。。可是你的伤?。。”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没有。。我只是关心你。。”

  ‘关心我吗?’ “我没事了。”

  “我再看看你的伤好吗?”

  “我都说了。。我没事。”正准备拒绝的吴亦凡在正对灿烈是愣住了‘好温暖的目光。’这目光正在悄悄的熔化一座冰山。

-----------------------

  “凡。。。嗯。。凡。。”灿烈随着吴亦凡的进入不断的摆动着身体。

---------------------------

  “灿烈,我明天要去复约”吴亦凡摸着躺在自己怀里的人说。

  灿烈马上站了起来目光里无处不透露着担心。

  “你放心吧,我为了你也会回来的。”

  “你一定要活着回来,我等你。”

  “恩。”

-------------------------

  ‘灿烈,我回来了!’吴亦凡已经满身是血,拖着已经废掉的右腿。吴亦凡知道自己一定要活着回去,因为有人在等他。

  ‘这是怎么回事!?’ “灿烈!!。。灿烈!。。”吴亦凡拼命的喊着,面前的村庄已经被鲜血染的通红,在月光下显得格外凄美。

  “凡?。。”灿烈听见了吴亦凡的喊声可是自己只能发出一点点声音。‘凡你会来了对吗?’灿烈流下了眼泪不是因为再也见不到凡,而是高兴凡还活着‘凡你还活着真好,只要你活着就够了。’

  “灿烈!。。灿烈?。。我回来了,你看我一眼,灿烈。。”自己怀里的人已经满身是血。吴亦凡发现自己好傻,为了给死人报仇,而放弃了还活着的人,可是一切都太晚了。

  “凡,你不要在摇了。”

  “灿烈?!”

  “你这么。。大个人了还哭。凡,谢谢你活着回来。我。。也遵守。约定了,等。你回来。。”

  “灿烈!。。。灿烈!。。”

  在远处有一个人默默地欣赏着副书画:月光,清风,躺在地上的人满身鲜血,跪在地上的人满脸泪水。然后满意的离开了。

  “朴灿烈,你怎么这么残忍把我一个人留在世上。”

  “朴!灿!烈!。。。” ’

  

评论
热度(3)

© 燃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