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什么事生活,自然是为生而活。只要能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下去不就够了吗?

债(灿白为主)13 吃醋小风波

   “灿烈!?”刚刚从灵间回来的伯贤发现坐在自己身边已经睡着的灿烈。

  “你回来了,累了吧,快去睡觉。”灿烈把伯贤抱到床上。“抱歉,让你担心了,快睡吧。”

  “嗯。”闻着灿烈身上的香气让伯贤无比轻松。‘灿烈我会保护你。’

-------------------

  “先不要叫醒他。让他自己醒吧,给他做点清淡的。”

  “是,少爷,今天吴总请您去一趟实验室。”

  “知道了。”

-----------------

  “灿烈人呢?”‘哦对了去上班了。那我再睡会儿,不行不行说好去灿烈公司的。’

  “您醒了,饭菜已经做好了,请您洗漱完去吃饭。”

  “好的,谢谢。”

---------------------------

  ‘为什么没有鱼!?’伯贤内心咆哮‘。。。这几天修炼吃点清淡的也好’

  “我吃饱了,谢谢。我想问一下这里有什么可以亲近自然的地方吗?”

  “有,天台,您要去吗?”

  “恩。”

  “这边请。”

--------------------------------

‘环境真好,因为有隔音玻璃的缘故就算是在城市也听不见嘈杂的声音。’

 “谢谢,您先去忙吧,我在上面玩一会。”

  “有事您就吩咐我。”

  “嗯。”

  “这里真好虽然是人工做的,但是花草却都是真的,很适合修炼,因为昨晚是朔月所以吸收了不少妖力,也上升了3段。加油~!”

---------------------------

  “少爷,有人找。”管家敲敲门说。

  “嗯?”

  “伯贤~~,我来接你了。”正在伯贤疑惑的时候,就听见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你是。。。。”

  “是灿烈让我来接你的,你先准备准备我们走。”女人甜甜一笑,身后的树木,花草与她融为一体,感觉和你很近却怎么也触摸不到。

  ‘好漂亮。’

  “那我先下去了。”女人看着呆呆的伯贤笑的更漂亮了。

  “哦。。。”

  “对不起。你来接我还让你等了这么久。”伯贤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没关系反正是灿烈让我来的,也是他欠我一个人情让他还吧,我们走吧。”没有一点尴尬,没有一点不合适,这个女人从举止中无处不流露着高雅,更可怕的是她身上有一种香气,而这种香气和灿烈身上的气味极为相似。伯贤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你叫什么名字?”

“你就叫我惠彬姐吧。我们先去公司还是去逛街?”

  “先去公司吧。我怕灿烈在等我们。”

  “没事的,现在这个时间灿烈一般在开会。”

  “那我们先去逛街吧。”  ‘就怎么了解灿烈吗?为什么心脏有点不舒服,是因为我修炼太紧了吗?’

  “这附近有游乐园,你去吗?”

  “游乐园!!我去。。”伯贤一脸兴奋地说。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恩。。。很符合灿烈的口味。’

  “好热闹。”

  看着像孩子是到处乱跑的伯贤。惠彬心想‘或许只有这种人才能降得住灿烈。’

  “惠彬姐,我们去玩那个吧。”

  “过山车?”

  “嗯。。。等等玩吧,我们先去买衣服可以吗?”

  “怎么了?”

  “惠彬姐,你的衣服应该不能玩这个吧。”

  “没事的,你去玩,我在这里等你。”

  “不行,怎么可以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我们一起。”

  “好啊,伯贤真好。”  ‘原来这孩子怎么暖,我都要喜欢上他了’

-----------------------

  “惠彬姐,谢谢你啦,我今天我的很开心,下次我要带灿烈一起来。”

  “我今天也玩得很开心,我们回去吧。”

  “我都忘了,灿烈会不会已经等烦了。”

----------------------------

  ‘朴总被吴总约出去了。’秘书说。

  “那我们去办公室等吧。"说着就拿出了办公室的药匙打开了门“你先坐,咖啡可以吗?”

  “我不是很喜欢苦的东西。”

  “多奶多糖怎么样。”

  “可以。”看着惠彬熟悉的程度伯贤终于明白了,他是在吃醋,他真的是在吃醋因为心脏太疼。‘惠彬姐人好细心,好温暖,灿烈喜欢这种女生吗?’

-------------------------

  “你们怎么才来?”

  “你这小子,你还好意思说,你约了人就不会告诉我们一声。”

  “你明明是个女生就不能吧动手动脚的吗?”灿烈的态度也和对别人不一样不是冷淡而是温和,这一切扔伯贤心里一紧。

  “伯贤。。伯贤。。”发现伯贤走神的灿烈问。

  “你带我去参观一下你的公司吧。”

  “走吧。”

  “讨厌,你就这样把我丢在一边了。”

  “我可没有,是你没跟上。”

  ‘心脏为什么这么痛?’

---------------------------------

“我们回家吧。”灿烈看着状态不对的伯贤说。

  “朴灿烈,你。。。”

  “你都怎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样。”灿烈用宠溺的目光看着惠彬。

  ‘我是多余的吗?’伯贤努力不让泪水流下来。

-----------------------

  “你怎么了?怎么一路都没说话"灿烈关心地问

  “没事,就是累了。我想睡会。”

  “会去在睡,伯贤。。” ‘这小家伙怎么了今天一天都不高兴。’

  一句话真的很好装睡得人是叫吧醒的。

  “灿烈。。灿烈。。”灿烈刚刚把伯贤放在床上,伯贤就开始说梦话。“灿烈。。我会变得更好你不要丢下我。。”

  “边伯贤,你是个笨蛋吗?”

  “灿烈。。灿烈。”伯贤既然哭醒了“灿烈,你不要。。丢下我,我只要。。待在你身边就好。。”

  灿烈摸了摸伯贤的头“你放心我不会丢下你的。”

  “那你喜欢什么样子的人?”伯贤还在抽泣。

  “我吗?”

  “嗯。”伯贤认真的说。

  看着伯贤的样子,灿烈又忍不住想调戏他了。“嗯,长的漂亮,有爱心,孝顺,会做饭,有点小脾气。。”

  “等等,你说慢点,我记不住。”

  “那我教给你一个简单的。”

  “好啊。”

  “记得爱我。,你只要做到这一点就好。”

  “那。。今天的姐姐怎么样?”

  “姐姐?哦。你是说朴惠彬?”

  “朴惠彬!?”

  看着一脸惊讶的伯贤,灿烈似乎明白了什么?‘原来这小家伙是吃醋了。’ “你不知道吗?”

   “我只知道她叫惠彬”

  “她是我老姐。”

  “真的?”伯贤明显高兴了不少。‘原来是自己想多了。’

  “伯贤,我这一辈子只爱你,你要相信我。”

  面对突然严肃的灿烈,伯贤说不出的高兴“嗯,我相信灿烈,灿烈也要相信伯贤,伯贤也只爱你。”

  只有经过怀疑的爱情才会更坚固。

评论
热度(7)

© 燃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