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什么事生活,自然是为生而活。只要能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下去不就够了吗?

债(灿白为主)12 我会保护你的,灿烈

  “难得你双休来找我,有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来吗?”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觉得不对,站起身来坐在了灿烈的旁边。“你养了什么新宠物。”

  “宠物?我最近养了一只调皮的小猫。怎么吴总也对宠物感兴趣了。”

  “朴灿烈,我可是警告你,不要随便收养流浪猫流浪狗,看不好可是会咬人的。”吴亦凡捏着灿烈的下巴说。

  “你只是和我来讨论宠物的吗?如果总是这样我还有些事要做。”灿烈推开了吴亦凡的手“我的宠物的确会咬人但那个人不会是我。”

  “这一批试验品中有一个有成功的迹象。”

   “哦?谁?”

  “0154”

  “竟然是他!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灿烈知道不希望是他可是事与愿违没办法改变的。

  “我已经提醒过你了。”说完就走了。谁知道他提醒的是什么?是0154还是伯贤。

  “少爷。”

  “几点了?”

  “5:35.’”

  ‘果然没有什么事就不会来找我。’ 

  伯贤正无聊的在床上打滚,滚过来呀,滚过去。‘灿烈怎么还不回来?这是什么。’伯贤发现了一个毛绒球,玩的正欢呢灿烈就回来了。

  “这是我5年前给你买的。”

  “灿烈~~你真好~”伯贤皱了一下眉头。

  “怎么了?”灿烈马上就看出来了。

  “你可以去洗澡吗?”

  “为什么?”

  “因为你身上有一种我不喜欢的气味。”

  “你不喜欢吴亦凡。”灿烈好像了解了什么。

  “不,他也养过猫吗?”

  “应该没有吧。”

  “灿烈,你小心一点他,这个人不对劲。”

  “好了,我就伯贤原来心思怎么细腻啊,我会的,我先去洗澡了。”

  ‘吴亦凡。。他有可能也是猫妖,可是。。我却感觉不到他身上的妖力。。。。!!!他比我的等级还高,你灿烈岂不是很危险,如果他想伤害灿烈我该怎么办?’

  而此时灿烈的心情也轻松不到哪里去。

  “明明有几百个人,可为什么偏偏是你,所有有过成功迹象的人最后不是死的惨不忍睹就是生不如死。。张艺兴我不会让你死的。”

  “怎么还不睡?”洗完回来的灿烈发现伯贤呆呆的坐在床上。

  “我睡不着,灿烈~~抱抱~~”

  看着这个张开双臂求抱抱说完小家伙灿烈的烦恼全没了‘或许这是’他是那个我唯一可以真心对待的人。’

  “怎么心情不好?”

  “恩,我要加把劲修炼,我要变得更强,才能保护你。”

  “你放心吧,我和吴亦凡还有交易没完成,所以他暂时不会对我怎么样的。快睡吧,我明天还要上班。”

  “我可以去你的公司吗?”

  “可以,那你明天在家里等着吧,我会派人来接你的。”

  “灿烈真好。”伯贤在灿烈怀里蹭了蹭。

-------------------------------

“你在干什么?”正在睡觉得灿烈发现自己床边没了温度,却看见伯贤坐在阳台上。

  伯贤没有回答,灿烈走上去发现伯贤连呼吸都没有了,灿烈明白了

  ‘这个小家伙忘了保护自己可以付出自己所以。’伯贤是第一个这么关心他的人,没有目的地关心他。

评论
热度(4)

© 燃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