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什么事生活,自然是为生而活。只要能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下去不就够了吗?

债(灿白为主)11故事才刚刚开始。

  看着怀里的小家伙,脖子和锁骨上还有一些吻痕,嘴巴有些肿胀,不知做的什么梦总是不自觉的笑。

  ‘做的什么好梦啊,这么高兴。’灿烈也不自觉的笑了。‘好想就这样一直抱着你,一定会的’

--------------------------------

“伯贤,伯贤。。醒醒一会要吃饭了,有你最喜欢的鱼哦。”

‘有鱼!’伯贤一个激灵坐了起来,不过马上就后悔了,一动浑身都痛“啊~~我的腰。。”

  灿烈抱起伯贤。

  “你干什么!?”

  “去吃饭”

  “嗯~~”伯贤有点不好意思,虽然这是灿烈家但是人很多。因为从来没见过自家少爷这个样所以回头率还蛮高的。

  伯贤更多的低觉得幸福。因为自己有了一个爱自己的男朋友,就算不能一直是,我也会一直追随着你。因为爱你啊。

  “嘶~~”

  “很痛吗?”

  “没。”伯贤怕灿烈自责。

  “抱歉都怪我刚刚太用力,我以后会温柔点的。”灿烈充满玩味的说。

  “不要在这里说,还有你能把我放下来了吗?”此刻伯贤正坐在灿烈腿上。“我都说了,让你慢点你不听我骨头都散架了。”伯贤小声抱怨,可是还是被某人听见了。

  “谁让你怎么妖娆呢,让我欲罢不能。唔~~”

  “不要再说了。。”伯贤红着小脸捂住灿烈的嘴说。

  看着灿烈不说话了伯贤才放手。

  “你吻我一下就不说了。”灿烈得了便宜还卖乖。

  伯贤扭扭捏捏的亲了一下灿烈的脸颊。

  看着脸红的伯贤,灿烈也不好再调戏伯贤了。“恩,真乖。”

  灿烈手张的温度从伯贤的额头传到心里,伯贤又忍不住蹭了蹭“嗯~~”

  看着伯贤的灿烈只是笑着是发自内心的笑着。

  “想吃哪一个?”

  “我看着都很好吃,我也不知道该吃哪一个。”伯贤的小脸上写满了纠结。

  ‘这种事还可以纠结’  “那我给你夹。”

  “恩,灿烈最好了。”

---------------------------------------

  “伯贤,你怎么能吃啊。”看着桌子上所剩无几的菜‘自己这么大个人也吃不下。’

  “你没听说过能吃是福嘛,再说我昨晚又没吃饭。我要吃尽人间所有美食。”伯贤认真的说。

  “好,好,我陪你,不过这种事还是鹿晗比较拿手。”

  “鹿晗,我想去找鹿晗玩。”

  “和我玩不好吗?”灿烈靠近伯贤宠溺的问。

  热气打在伯贤脖子上,这气氛让伯贤心跳不已。

  “我只是想去谢谢他,如果不是他我就可能没有机会再接近你了。”

  “哦~~我特要感谢他,没让我的小家伙离开我。”

  ‘这算间接告白吗?’

  ‘这小家伙怎么容易脸红,好可爱。’因为伯贤没有恢复,灿烈只是轻轻地吻了一下灿烈的额头。

  “那我们一起去吗?什么时候?”伯贤一点小兴奋。

  “这个双休吧,你为什么怎么兴奋?”

  “因为鹿晗性格很好,而且他是我在人类世界第二个朋友。”

  “你要在人类世界玩几天?”

  “永远,我用了5年升了1级,校长让我可以自由出入人类世界。我厉害吧只用了5年”伯贤已经满眼都是不灵不灵的小星星了。

  “哦~原来我就伯贤是个天才,我可是捡了一个大便宜”灿烈故作惊讶。

  “那是我在学校可是数一数二的。”

  “少爷,有人来了。”

  “谁?”

  “吴亦凡。”

   看着灿烈突然冷下来的脸‘这个叫吴亦凡的一定不是一般人。’

  “请他进来,在客厅等我一下,让仆人都下去吧。”说完灿烈就把伯贤抱回了卧室。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

  “嗯。”

评论
热度(1)

© 燃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