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什么事生活,自然是为生而活。只要能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下去不就够了吗?

债(灿白为主)9 你是我的lotto

  “伯贤,你醒了。”

  “嗯。”看着鹿晗伯贤就不禁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

  “我们吃完饭就去灿烈家。”

------------------------------------------------------------------------------------------------

  “到了,你和世勋在这等等,我去问一下管家灿烈在没。”

  ‘灿烈家好大都比我们集体宿舍大了。人也不少,可是这些人和没有应该是一个样吧。灿烈你还是那么孤独吗?以后有我陪你就不会了。’

  “我们进去吧,灿烈在家。”

  “你们来了,已经有段时间没见了”灿烈坐在沙发上说。因为是朋友有些东西就不用刻意做了。

  “是呢,你最近怎么样?”鹿晗热情的问。

  “公司没什么大事一切正常,在家反而没什么事情可做了。世勋,你呢。”

  “我可比你这个大老板忙啊。”因为父亲的要求,世勋需要从小员工做起,现在做到主管已经很不容易了“你朋友找你。”说着就把伯贤拉过来。

  “边伯贤,我们可是很久没见了。上次见面没说几句就走了真是抱歉。”其实刚刚伯贤进门时灿烈就看见了。

  明明灿烈是笑着说的,可是伯贤却觉得冷,难道是还季了?伯贤就被这样一点而过,一天没事几句话。

---------------------------------------------------------------------------------------------

  “我们下次再来了,伯贤就交给你了,拜拜”伯贤送走了鹿晗,他明白今天晚上一定不好过,可是他不会放弃。

  “管家,带客人去客房。”

  “这边请。”

  “谢谢。你们这有几间客房?”

  “3个,您可以跳一间你喜欢的。”

  “真的?我想住离灿烈最近的一间。”

  “请进”

  “嗯,不错。”其实是很不好吧,伯贤的目光落在巨大的落地窗上“每一间都有落地窗吗?”

  “不是,只有这一间和少爷的卧室有,因为从这里看风景最好。您可以稍微坐一会,等一会我来叫您吃饭。”

  “谢谢。”

  伯贤能做的只有离开暂时那个房间。‘灿烈家好漂亮,英伦风很喜欢呢。’

  “少爷今天想吃什么?”

  “。。。鱼。。种类多一些。其它照旧。”

  ‘这里怎么会有裂缝?’伯贤发现裂缝中有光。伯贤凑上去想看看,却闻到了刺鼻的气味。这对人类来说根本就闻不到,可对伯贤来说能得到很多信息。‘灿烈,你到底有多少秘密?’

  “您在这里啊,少爷请你去吃饭。”

  “知道了,谢谢。”

  “你来了,你吃完饭就回去休息吧,我要看一下公司股市的动态情况。”

  “嗯~”

  “你没胃口吗?”一直很安静客房的灿烈突然问到。

  “我中午吃多了。”

  ‘这小家伙怎么了,中午根本就没怎么吃啊。’灿烈也没多说什么。

  “我吃饱了,我先回去了。” ‘怎么办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伯贤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如果连说什么都不知道,我该怎么得到他。’伯贤就得很无助。

  陌生的人,陌生的房间,就连空气都是陌生的。这一切都让伯贤无法呼吸。

  ------------------------

  正要回放的灿烈听见了哭泣声‘伯贤吗?’

  灿烈好像想到了什么。打开了伯贤的房门,看见伯贤正蜷这身体躺在地上哭泣。

  “伯贤。。伯贤。。”

  可是怀里的人没有反应‘是睡觉了吗?明明害怕为什么还住这一间,真是麻烦。’可还是把伯贤慢慢的放在床上。灿烈皱了一下眉头‘房间怎么这么冷?原来窗户是开着的。’

  灿烈正要去关窗户却被伯贤拉住了。

  “不要走好不好~灿烈。。对不起。。对不起。。不要走。。”伯贤带着重重的鼻音说。

  伯贤的手在颤抖。“我不走。”灿烈温柔的摸摸伯贤的头。可是伯贤还是在颤抖。

  ‘真是一个麻烦的家伙,明明都已经放过你了,你为什么要回来?和我在一起你会后悔的。’灿烈慢慢的躺下抱住伯贤,贪婪的吸食着伯贤身上牛奶的香味。

  ‘好温暖。’伯贤在灿烈身上蹭了蹭,闻到了熟悉的味道“灿烈~。。”

  “嗯。”

  “真好。”

  或许对灿烈来说和伯贤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美好的。

  ‘伯贤你是我最大的lotto。’

评论
热度(2)

© 燃念 | Powered by LOFTER